close

這次韓國之旅…意外成行的很順利…Action順利的請到假…我剛好是忙忙忙期中成果報告結束…
隔天……就搭上飛往韓國的飛機,開始五天四夜的旅行。

第一天 06.19
早上坐高鐵到桃園,再坐接駁車到機場和action的小妹和表妹會合。
在機場,和我們同團的cherry是自己一個人報名的勇敢女生…
她個性熱情大方就像她住的地方高雄一樣。很快地…我們成為了五人幫。

出了首爾機場…坐上車看路上的人和道路、建築…和台灣很像…不會感覺太陌生…
隨團的韓國導遊是山東人嫁給韓國人的阿枝姐…很親切…還有拍照片小弟是小金…

東大門…遊客必去的地方…電視也常介紹…以為可以血拼幾件衣服或什麼…
但是……讓我有點小失望!

   doota

第二天 06.20
下雨。
但沒關係…我們的行程改為第三天去的室內滑雪場和水世界。
或許因為我有手腳肢體不協調的毛病…
看到韓國人滑雪橇或滑雪的樣子超帥氣的……
怎麼不會跌倒啊?
好多雪橇板樣式都好好看…
下午去泡菜體驗…泡菜是居家必備良品…在這裡每餐必吃!
穿改良式的韓服拍照…我的媽呀!我左看右看…都覺得我不太適合穿韓服!怪怪!呵~

 snow

第三天 06.21
明成皇后出生地…我想要看的就是這種韓劇古代房子……
愛寶樂園我們看到了可愛的白虎……灰熊聽指令還會站起來拍手…轉圈…說拜拜…
我們第一個要挑戰的…就是……雲霄飛車!聽說坐約三分鐘…和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一樣長…
下一列就輪到我們了…我好緊張阿!~~~
坐上去…開始爬升……我的媽啊我的媽啊……咻~~好高的地方衝下去…
啊!!!!!!!!!!!!!我不敢看……
接下來的都是彎來彎去…所以還ok....可以張開眼睛了…下來有點小暈!
愛寶樂園我們還要看夜間遊行和煙火…煙火+動畫投射…真的還不錯!

愛寶樂園雲霄飛車 愛寶 

 

第四天 06.22
亂打秀…曾經來台灣表演…這次我來韓國看…
看完這個秀…很能了解它的魅力…
演員的肢體、表情超cute....不用語言也可以了解劇情…
和台下觀眾的互動也很多…不會無聊!
我從頭笑到尾…真是很讚!超棒!
難怪這多人來看!如果有機會…我也會再看一次!

晚上南山塔的夜景和樂天飯店房間外的景色…很美!
南山塔  樂天飯店房間窗外

第五天 06.23
早上去了情定大飯店的華克山莊…去裡面小小的賭場…
雙胞台姐妹因為未滿20歲!在外面和阿枝姐和小金學怎麼玩韓國的花牌~~
真是妙!
今天是韓國行的最後一天了…大家都好捨不得!!
可能大家都是女生…聊天的話題都是要買什麼…?或買了這個怎麼樣怎麼樣…?多少錢?
嘰哩呱啦聊開了!!血拼的革命情感吶~~呵!
真是謝謝……親切的導遊阿枝姐…很用心的安排行程,讓大家想去的都去了!
還有…細心負責的可樂旅遊領隊瑞苓姐…
還有…辛苦幫我們提行裏、加菜和拍照的小金……
花牌 

韓國機場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