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下班後開車在高速公路上…覺得開起來怪怪的!
在寶山的小休息站停了一會…看看四個輪子有沒有扁了、沒氣啊?…
踢一踢…好像都沒事啊!

繼續再開…還是怪怪的…
突然……車子失控……(※事後據說是左後方輪胎皮飛走)
而我…就像車禍電影情結裡的畫面…
方向盤手握得很緊…人360度的轉圈………
問我腦海裡有出現什麼跑馬燈嗎?
答案是…沒有……
就一片空白……

人的身體就像在遊樂園裡坐上咖啡杯的速度感……
我不知道我下一秒會怎麼樣?

停下來…車子橫在最內側的車道…
我只能狼狽的逃出來…車頭在冒煙…
我怕車子爆炸…轉動鑰匙…熄火…開警示燈…
然後……不知道怎麼辦……

有一台被我擦撞的車…停在路肩…
他們叫我過去…不要站那邊……

我到了旁邊…仔細看…前後車頭都毀了……
我整個不知所措……傻了…哭了…慌了……
我沒事…真的看起來都沒事……

謝天謝地…我真的很高興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